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心得] [分享開箱活動體驗文] 抗壓加強升級!hoda進化版保護貼,守護好你我的手機螢幕!你的最佳選擇!

●前言碎碎念●
身為一個業務,每天最常用到的,就是手機。無論是接聽電話、查看LINE訊息,甚至去拜訪客戶的時候要查地圖等等,我幾乎一天超過10個小時都在使用手機。對於手機保護貼,我的要求不算高,便宜好用就好,雖然試過不少保護貼,但是常常讓我碰到一些問題。
1.女生的包包永遠東西都是很多(這很常見)
尤其是我,不得不說。手機、錢包、零錢包、卡夾包、化妝包等必放基本款外,還有公出在外需要放置的文件夾、筆、檔案等等。有時候手機用完隨手丟進包包裡,下一次要找就如同大海撈針一般,總是要撈個老半天。最常發生的就是丟在機車車廂裡面蓋上蓋子受到擠壓,一個不小心螢幕保護貼就出現裂痕,或者是最脆弱的邊邊,隨便不小心敲到,就破一小塊缺口。
2.女生出門一定要化妝(這很重要)
現在空氣品質這麼糟,姑且不談化不化妝,基本隔離總是要做的吧!在外面跑一天臉頰難免會出油,有時候講完電話看見螢幕保護貼上面一層膩膩的油漬或是沾到一點粉,總是覺得不太舒服。而且在外面的話總不能抹在裙子或衣服上吧…….
3.到底哪個牌子比較好(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這裡不是在說化妝保養品,是說保護貼。當你不知道什麼保護貼比較好的時候,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去google。

打上簡單的關鍵字「手機保護貼 推薦」,再來慢慢查資料。也就是這樣,我知道了hoda這個牌子。
某天打開信箱看到T客邦的EDM,看到hoda的活動,又離我家附近,想都沒想就直接點擊報名參加了。

●T客邦 x hoda進化版玻璃保護貼試玩會●
2/11星期六的早上非常冷,我一度賴在被子裡不想起床,但最後還是認真爬起來出門參加活動。到了hoda創意包膜中心,跟T客邦的小編簽到之後,還領了一份雜誌跟美味的早餐!真的覺得很窩心…
hoda創意包膜中心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5-20號,從外面的大透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整間店面,還有沙發區,商品展示區,明亮寬敞舒適!因為我忘了拍外面的照片所以只好借用一下官方粉絲團的照片,細心幫車牌打馬賽克。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da.MIT.hoda/


等網友差不多都到齊之後由T客邦的小編開場後,就由hoda的業務總監Allen為我們介紹及產品測試。


↑T客邦小編,剛好不小心拍到她眼睛閉起來…..希望她不要怨恨我。


↑hoda業務總監Allen
這一次主要強打的就是總監手上拿的這款─進化版玻璃保護貼。到底進化在哪,強在哪,有沒有看到這台機器?


就是這台壓力測試儀,要現場實際操作給我們看,到底舊款的保護貼跟新款的保護貼差在哪裡?
因為前面的卡位失敗……大家都踴躍往前啊!所以在測試的過程不管從哪個角度我都擠不進去……拍不到……不過最後有拍到結果就好……


↑市售0.15mm的玻璃保護貼,非常不耐壓,一下就裂了。



↑這是市售0.22mm的玻璃保護貼,其實也只比0.15mm的玻璃保護貼好一點點而已,看了真是令人搖頭不已。


↑這是本次試用的進化版玻璃保護貼,你可以看到最容易碎裂的脆弱邊緣再經過壓力機測試,其實指針已經跑一圈了,實際抗壓程度為10.2公斤,而且他的邊緣也不是整個碎裂掉喔,而是裂了一點點!品質好的玻璃保護貼,你不需要擔心他會裂成一片一片割到你的手!


接著進行Q&A問答,網友們都踴躍發問,我想應該是為了增加文章的豐富度而不是單純為了那罐防水疏油噴霧劑!雖然我後來在等現場貼保護貼的時候看電視螢幕牆上面播的影片真的超心動……好想買一罐來噴靴子跟外套喔QQ,冬天下雨潮濕就不怕衣服溼答答返潮了!
沒想到本來準備的3個問題,網友們真的是踴躍發言!問的問題也超具有水準,雖然我都是聽了之後才覺得說對齁!到底是為什麼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人問到OCA光學技術是什麼的縮寫??天哪這個問題未免也太刁鑽狡詐了吧,真的會有人記住這個縮寫嗎?但身為廠商當然不能被網友問倒!馬上喔,真的是馬上,毫不猶豫就回答出來了:Optically Clear Adhesive固態透明光學膠!對不起,我自首,我背不起來,所以我回家又上網查了。但是同時也查到了相關的資料,OCA光學背膠遠比傳統的雙面膠能夠更好地黏合層與層之間的空隙,儘量杜絕進灰和空氣流通的可能性!當然,升級版的OCA光學背膠技術又加倍提升,服貼度當然也是up up摟!
↑站在左側這位先生真的很不得了,原來他才是真正的玻璃保護貼達人,hoda的總經理詹先生,只見他從容不迫一一回答諸位網友的疑問,並且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大家能夠明白。詹先生看起來很年輕!應該不到30歲…..我猜測的!真的是只能用年輕有為這四個字來形容!大家不要以為玻璃保護貼看起來很簡單,要如何變得更新、更好用、更進化,真的就是要靠這些專家們來一一研發,好的產品推陳出新,在市場也才有更多競爭力!


↑架子上也陳列了一排,看起來真的超級威猛!好想要一罐喔,早知道就勇敢舉手搶問問題了……

我來環拍一下hoda創意包膜中心的內部。


↑大門右手邊一進去就是櫃台、沙發還有陳列,擺滿漂亮的包膜展示機、藍芽喇叭音響跟手機殼!


↑可以客製化包膜炫彩英文名!讓你的手機獨一無二!


↑櫃台前版滿一整排的包膜展示機,畢竟這裡是hoda創意包膜服務中心,除了自家品牌的保護貼之外,包膜服務也是一流的!無論是漂亮的漸層色、特殊壓紋等等都能依照需求替大家服務喔!我看得也好心動耶!


↑左側是一系列的威漫創意包膜!實在是太厲害了!我想威漫迷一進來這邊馬上就淪陷了。


↑而且這可是官方授權的正版經銷商喔!想把自己的手機弄得超級帥氣的威漫迷們一定要來這邊包立體浮雕膜!

↑最後左邊就是一整排的陳列商品,威漫系列、手機殼,還有保護貼。
●簡單的開箱●
因為活動當天貼膜的人太多了,我就跟T客邦的小編說我要帶回家貼,這樣也才能把完整包裝拍給大家看。



↑這是本次我是用的 iPhone7Plus 0.21mm滿版2.5邊緣強化玻璃保護貼

↑內容物:保護貼一片、背貼、鏡頭貼、拭淨布、說明步驟、除塵紙
接著就自己動手DIY….抱歉沒有辦法邊貼邊拍照片,以下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超誇張對比圖吧!
《還沒使用hoda之前》
這是我還沒體驗這次hoda活動之前,我貼的是他牌的保護貼(忘記牌子了)。


↑開孔根本也沒對齊,還是我貼歪了?


↑看到了嗎,就是這恐怖的指紋使用痕跡、講完電話臉頰貼過的痕跡,恐怖指數嚇死人!


↑不密合服貼螢幕的結果就是,邊邊很常卡灰塵…..汙垢……
《hoda進化版玻璃保護貼讓我手機煥然一新》

↑遠遠的看你可能看不出來,但是仔細比較一下,此款iPhone7Plus專用hoda進化版2.5D滿版0.21mm的玻璃保護貼跟我原先那塊破破髒髒保護貼比較起來,遮蓋住螢幕的地方變多了。現在讓我們更靠近一點!


↑精準的開孔設計,不再只是敷衍地挖個洞露出來讓你可以講話護或是聽聲音而已。而是貼心的完整包覆住,這樣想必卡灰塵等困擾會大大大幅度的降低!


↑預留一點點的邊邊給我們,不再受到保護貼的因素而必須挑某些特定的殼。雖然身為業務不能挑太過於花俏或是可愛的手機殼…怕被客戶看到覺得不夠穩重,但是!我的確連假不需要工作的時候都會換上非常可愛的手機殼!沒辦法,我是女生嘛~
●一周使用後感想●

除了推薦、推薦、再推薦之外,沒有更多了。為什麼呢,除了換了新保護貼之後心情非常好之外,滑起來的觸感非常舒適!現在每家保護貼都主打「疏水疏油」,但是程度的好壞差異就各自不一樣了。
hoda跟我之前的保護貼使用起來,真的感覺非常不一樣,雖然滑久了殘留點指紋也是難免的,但是跟之前比真的少太多了,簡單用包包裡的拭鏡布帶過就不見了!不用抹個老半天……
放在包包裡面真的也不會需要再擔心不小心的碰撞擠壓造成保護貼碎裂,至少用了一個禮拜都沒有!我對hoda的產品更有信心了!
而且每次出去跑客戶的時候,難免都會聊到手機殼、保護貼等等的,我也都真心向大家推薦這款CP值超高的優質保護貼!畢竟有親身使用過而且親眼所見的經驗,也更能取信於大眾,代表品質保證!
再次感謝T客邦與hoda一起舉辦這個活動,真的覺得物超所值,還好我有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